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丁能垦殖民区有华裔选民? 忧幽灵选民伎俩再现


(吉隆坡17日讯)在内丁能垦殖民区的选民名单中发现超过20个华人选民的名字,一个被普遍视为马来人和原住民地区的垦殖民地区中发现华裔名字,让人疑虑幽灵选民的出现。

人 民公正党青年团候选人巴德鲁希山(Badrul Hisham Shaharin)在其博客网上以cheGuBard为名指出,全国青年团结阵线(Solidariti Anak Muda Malaysia,SAMM)现已在丁能选区开始助选活动,并尝试以小组对谈的方式与当地选民进行对话。这种方式被视为可以更容易地接近选民并且了解选民 的想法,此外也可以因此了解何种议题对于选民来说,更为重要。

在刚过去的1月13日,巴德鲁希山也与10名丁能选区的选民进行了了一场小组对话。有趣的是,针对丁能垦殖区的一些华裔选民的名字,参与小组对话的选民都表示陌生。而该投票箱正是在内丁能区。

以上图片是取自民联在内丁能区行动室内的选民名单。名单中一些华人选民的名字。如果这份名单是‘错误’的,那它应该只有1个或数个错误的名字,可是当中至少寻获20个华人名字在垦殖民区内。

“事实的真相是什么?选委会应该给予解释”

巴德鲁希山指出,所有负责人的大马子民应该在投票前先行检查名字和身份证号码,并确认自己处在正确的投票站中。有太多名字在不自觉中被转换投票站、名字被删除等,更糟糕的是,有些陌生的名字出现在名单内,并且有些人冒名使用该名字进行投票。

http://therocknews.com/dama/local/23306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